妮妮

CP大PK

CPPK

又名:写同人文的108个原因,同居日常斗嘴系列。

清水逗乐文,除了OOC都不属于我。

 

      德拉科和哈利今天吵架了。

 

     考虑到这两个人的黑历史,这根本算不上什么新闻,比较新鲜的是他们吵架的原因。

 

      起因是哈利偶然发现了那个最近悄悄流行起来的霍格沃茨地下论坛,格兰芬多的狮子自然没有忍住自己的好奇心,点进去后被各路CP刷新了三观。

 

     对DH的火爆,哈利自然没有什么不满。虽然有的描写OOC到了外太空,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撒娇的碧眼小黑猫(抖),德拉科那个家伙下辈子也不会说出诸如“你是我的生命、宇宙和一切,我什么都可以给你”这种酸掉大牙的话,但考虑到写文的大有可能是个一二年级的小学妹,哈利忍了,就当鼓励文学新人了,文豪也都有过幼稚的时候嘛。我们的救世主很大度。

 

     不能忍的是德拉科的其他CP。

 

     一个星期以来,哈利已经把论坛上德拉科除自己以外的CP文大致浏览了一遍。不幸的是,每对CP总是有那么几个有思想有深度不OOC的大佬的,写的文感情细腻,情节生动,最重要的是,善于把真实事件加以演绎,无论那是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情,俗称“实锤”,又称:CP滤镜。

 

     哈利越看越气闷,越看越不爽,终于爆发了。

 

“德拉科!我不知道你还和诺特有暧昧!”

 

       刚进门的德拉科完全摸不着头脑,走过来一看,电脑上正显示着‘德拉科抓过西奥多的手,任性地说“别忘了你承诺过我什么,西奥多。我给你今晚陪我去天文塔的荣幸。”……’,再仔细一看,篇名:《斯莱特林的诺言》。

“原来我们的救世主已经爱我爱到连地下小说里的醋也要吃了吗?我是否应该感到荣幸?”

“少嬉皮笑脸,我可记得五年级的时候你确实经常和那个诺特到天文塔去,我都见过好几次!”

“那是我们一起去观星完成天文学作业,说得你没和黄……韦斯莱一起去过一样。”

“那怎么会一样,我和罗恩可不是CP。”

“真的吗?我亲爱的救世主,你不知道你的CP是整个论坛里最多的吗?哈罗虽然不是热门,支持者可不算少,谁叫你们天天腻在一起了七年,勾肩搭背同进同出还同吃同住,实锤不要太多!”

“什么实锤什么我CP最多?我哪有你CP多!斯莱特林王子殿下,你不知道你撩的人都可以排到伦敦去了吗?”

“哦,那我们来比比看,傻宝宝破特,看看到底是谁CP多!”

“比就比!” 哈利气呼呼地一口答应,“CP多的,实锤多的人洗碗一个月,不许用魔法!”

 

于是,一场CP大PK开始了。

 

 “首先,前女友:秋.张加金妮.韦斯莱。”“潘西.帕金森和阿斯特里亚.格林格拉斯。”“反对,她们不是我的女友,我可从来没有和她们接过吻!”“可是你躺在潘西.帕金森的大腿上!你和格林格拉斯有过婚约!”

 

“哼!青梅竹马:万事通小姐和他的男朋友!”“布莱斯.扎比尼和潘西.帕金森。”“潘西说过了,不算。”“那就诺特。”

 

“心动过的人:赛德里克.迪戈里和奥利弗.伍德。”“我才没有为他们心动过!” “这话你和那些一见你和这两帅哥同框就尖叫的人说去。怎么样,接不上来了就认输吧!” “谁接不上来!威克多尔.克鲁姆和比尔.韦斯莱!”

 “威克多尔就算了, 韦斯莱的哥哥是什么鬼!” “就知道三强争霸赛上你和克鲁姆眉来眼去的,拼命讨好他,果然心里有鬼。比尔可是娶了芙蓉的,配你绰绰有余。” “这是心动过的人,韦斯莱的这个哥哥我连见都没怎么见过,怎么心动啊,这个不能算,完全是拉郎。” “那好,我换一个,不,是两个,罗恩和赫敏!” “什么?我没有!”

       哈利坏笑:“没有?没有德赫热度能那么高?没看见别人都说你天天怼我们其实是小男孩欺负喜欢的人来引起注意,只是不知道你究竟是喜欢赫敏还是……”德拉科吻了上来。“你知道我喜欢的是你。” 半晌,他低低地说,满意地看着哈利红了耳朵。

 

“仰慕者:这个数不胜数,谁不爱救世主呢!”“这不能算,我又不认识她们。”“还有他们,你不会认为你的仰慕者只有女性吧?再说,我们在说的可是CP,你不会不知道有多少人把自己乱入进来和你谈恋爱吧?”“你不也一样,斯莱特林冰王子美貌无双,男女通吃!”

 

“年上或年下:斯内普教授和你的教父!不得不说你口味真重!”

“再重也重不过你!斯内普教授和你父亲!”“我抗议!这完全是中伤。”“谁叫你天天把爸爸挂在嘴边!”“那是重视家人……”

两人默契地避开了教授,毕竟那是他们都非常尊敬的人,不想拿那些难忘的往事来胡闹。

 

“重头戏来了,相爱相杀的死敌:伏地魔!”“我相爱相杀的死敌是你,我亲爱的小龙。”哈利撇嘴:”再说,他和你也是CP好吗,众人面前拥抱,不能再实锤了!”翻个白眼,德拉科妥协,这个算打平。

 

“最清奇CP:哈利波特X家养小精灵多比!”德拉科打出杀手锏。不料哈利毫不在意:“最清奇的明明是——Drapple!多比好歹还是智慧生物,你这CP可是连人都不是,别人最多跨种族,你这一步就跨物种了。热度居然还不小,听说都传到中国去了。”

德拉科语塞,泪奔!哈利终盘获胜,算是出了心头怨气,得意洋洋地把洗碗巾递给他。

 

这天晚上,马尔福少爷失眠了。去哪给哈利找一个清奇过Drapple的CP来扳回一局呢?他辗转反侧,苦思冥想,终于有了灵感:哈利和他的眼镜!辨识度高,有特点,最重要的是,实锤多多:不离不弃,相依为命什么的!剩下的,就是谁来写了……不行就自己上,本少爷魔药论文都搞得定,何况一个小小的Harrlassess,嗯,还是叫glassrry?他思索着慢慢进入了梦乡。

 

旁边,对自己马上要多一个CP毫不知情的哈利睡得正香。

 


评论(25)

热度(57)